youyou!

趁着云走吧

回想

今天是艺考生统考结束的一天,
学校回宿舍的那条路上我感到漫长。
看到那群中学生的背影,
我突然回想起五年前,
那个左手拿桶右手拿颜料肩上背着沉重画袋的自己,我想穿越时空去抱抱她。
心酸与眼泪仿佛就是我艺考时期的所有情绪,
抑郁地想逃避那个充满炭粉的空气。
还好,我就那样顽强挺过来了,
走过一条迂回充满波折的路,
然后很幸运的来到另外一个地方,
重新来过一个新的生活。
其实不是一时的不好就代表以后都不好,
路有好多种走法,只要别忘记努力就好。
如今的日子也不是最满意的状态,
但是我会一直往前走,
往自己最喜欢最想要的方向走,
当回首,又是一个幸福充实的过程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ouyou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