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you!

趁着云走吧

梦见

  生日那天的午夜梦见最亲爱的发小,也就是闺密和初中最喜欢的男生在一起了,可想而知我梦里的心情有多复杂。发小说,圣诞节给他发微信,发现他单身,然后就在一起了。他们牵着手,很开心的笑。我是带着一种伤心,惊讶地看着他们。心里有一阵酸,恍惚知道自己在做梦,但还是莫名抽泣。
  事隔多年,很久没再见到他,但是还是会隔断时间梦到这个人。不知道为何。今天突然想起这个人,看他的朋友圈,发现已经不是一个样子了,容貌还有经历,让我觉得他好像不是他。
  我打开他的对话框,好久不见,还是发不出去。各自有各自的生活,希望世界都很美好。
  (感觉有些梦特别深刻,我只想记录下来,也当做一种对那一时刻的纪念,所以忘记有时是一种遗憾。乐乎有我的倾听者,平静分享我的故事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youyou! | Powered by LOFTER